那你去死吧

【绪玄】早恋哒咩

注:这里是绪玄,私设如山,不喜奏凯,不接受频繁催更,不接受白嫖,喜欢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给予写手动力。

另:由于我是个懒癌无救患者,超级懒,不定时更新。

ooc预警

私设从小认识!!李晏两家交好!!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早晨的阳光撒在宿舍里,睡梦中的少年不耐烦的用被子盖住脸,在被子里闷哼一声,似在埋怨这阳光。

  “哒哒哒…”

  听到这声响,李玄认命的起床,拿起闹钟一看,很好,早上6点整。

  这室友不知道什么毛病,初一规定是6点四十起,这么早起,也不知道小声点,走来走去发出声响成功把其余的室友吵醒了。

  此时的蓝吟意识到自己把室友吵醒了,有些不好意思,放轻了脚步,轻轻开门走了。

  开学才一个星期,李玄是很慢热的人,除了和晏明绪从小一个院长大,可以说是人生地不熟的被送进学校住宿。

  李玄也不是赖床的人吗,醒了就睡不着了,在床上磨蹭一会也就起了。

  京中是四人一寝,上床下桌。

  其实说实话,关于宿舍的人他不太熟,准确来说他和京圈太子哥都不是很熟,除了个别例外。而且他们宿舍是混宿,还有隔壁班的人。

  因为上京中的都是京圈的太子哥和大小姐,其实住宿的人不多,太子爷和大小姐们也不愿受住宿没有人服侍的苦,还得自己去食堂买早饭。

  “李玄,快下来洗漱。”晏明绪从阳台进来看到李玄还坐在床上不知道想什么,叫了他一声。

  李玄就是想不起来那个早起的舍友叫什么,想着想着想到别处去发了呆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动作很快,洗漱换衣服结束才六点二十多点。

  李玄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买早饭,晏明绪好像能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  “蓝吟说他去买早饭了。”

  “哦,蓝吟是哪个早起的鸟?”

  “嗯,不过你还是带几个面包,你这挑食的嘴,不知道学校早餐吃不吃的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